解答康寶萊shake好唔好的疑問 成功減磅個人歷程

康寶萊shake好唔好?分享個人如何減磅成功

康寶萊好唔好?這是很多網友對康寶萊產品的疑問。作為一個正努力減重,而又有點點成果的用家,我就在這裡獻醜,來跟大家分享我的減磅旅程,解答康寶萊好唔好,以及如何以康寶萊產品製作出擁有豐富口味、又健康的食品。

錯誤減磅方法,令我更胖?

沒錯,我正是透過康寶萊產品成功減磅的例子。我跟很多人一樣,未知道康寶萊這個品牌或是康寶萊好唔好前都有拼命嘗試不同的減磅方案,像我就有試過控制飲食,有段時間只吃蔬菜和水果,任何重口味、高脂肪、高糖分的食物完全不吃,但遺憾的是這個方法可能令我太壓抑,我未能持之以恆,每次只會令我更想進食「犯規」食物,漢堡、薯條、炸雞……往往最後吃得更多,體重反彈。除此之外,我有追蹤不少減磅達人的Facebook,參考他們使用的方法,並購買他們推薦的減磅藥物,但是可能對我來說不奏效吧,一直未看見成效。

正當我認為世上所有減磅方案都不適用於我身上、準備放棄之際,我無意中看到一位中學同學在Instagram上分享她的減重故事,以及使用康寶萊的心路歷程,這讓我蠢蠢欲動,想真正知道康寶萊好唔好。

康寶萊奶昔早餐 效果驚人

或許是以往的食用減重藥物的經驗令我變得謹慎,我特別有親身與我的中學同學Catherine見面,務求深入了解關於產品的一切。康寶萊好唔好是我第一道想知道答案的問題,她說她食用的康寶萊產品並非什麼減重藥物,而是健康無比的營養食品,不會像服用減重藥物般擔心有副作用。

那康寶萊shake好唔好?我內心更想知道她食用的康寶萊奶昔是否真有成效,她說她跟我一樣,過往嘗試什麼減重產品都不行,唯獨是康寶萊奶昔,讓她在兩星期內瘦1公斤!她只是把康寶萊奶昔當作代餐,在早上及午飯時食用,而且過程輕鬆無比,方便快捷,數分鐘就能沖調好一杯奶昔,對於她這類忙碌的上班族來說是一大福音。

真的能在2星期內瘦1公斤嗎?

Catherine說如果想健康地減重,就不妨試試康寶萊shake好唔好,至少她身邊曾試用的朋友都讚不絕口。沒錯,用兩星期瘦1公斤,這個數字對我來說聽到就已經非常吸引,不過我心裡依然害怕著會不會產品在我身上沒有效果,畢竟每個人的體質、作息、飲食習慣都不一樣,即使其他人看似見效,我未必一定能成功。

Catherine說,康寶萊好唔好、有沒有效果當然會因人而異,有些人可能只飲用奶昔數天,沒有堅持下去,自然看不到康寶萊shake好唔好;又有些人可能只單靠飲用奶昔,其他時間卻吃盡高脂、高糖、多油的食物,同樣亦不會看到康寶萊shake好唔好。其實只要是建立良好習慣,每天有規律地飲用奶昔,盡量少吃快餐、油膩食品,如若能配合少量運動更好,只要堅持3個月,定必能看到成效。

小試牛刀 體驗康寶萊shake好唔好

當時Catherine明白我的憂慮,建議我買一、兩瓶蛋白素先試試看,摸索一下品牌康寶萊好唔好。於是乎我委託她先幫我購買兩瓶鮮奶咖啡口味的試試看。還記得第一次品嚐時,我先被那咖啡撲鼻的香氣迷倒,已經大加分,我再配上預先準備的脫脂奶,簡單沖調後喝進口裡質地十分順滑。起初我還擔心這類營養食品口味會較難令人接受,結果整體味道出奇地好,這是令我挺意想不到的。現在回想,這可能是其中一個原因令我可以持之以恆每天飲用康寶萊shake。

接下來的三星期,我每天早上都以康寶萊奶昔作為代餐,而逢星期一至四,我更會以奶昔作為午餐,星期五至日就作為自己小小的「cheat day」,放縱自己跟朋友聚會或是挑選自己想吃的食物。如果你問我在這段期間,覺得康寶萊好唔好、值不值得試用,我能準確告訴你,我並未有覺得壓抑或有任何不快,亦完全不像從前那樣覺得節食的日子很苦很難挨,三星期很快就過去,康寶萊shake好唔好,大家應該心中有數。

康寶萊shake好唔好?來分享成果

康寶萊好唔好?每一次飲用完奶昔後,我都有滿滿的飽足感,這使我在每頓正餐之間不易有飢餓感,而且怎的,我會不期然地想進食健康有營養的食物,例如是沙律、豆製品等等,而我自己烹飪晚餐時,亦盡量少下油、並確保自己有攝取到足夠蔬菜,我的飲食習慣亦因此變得規律。

回想起那段日子,我的身體好像聽得懂,沒有像以前一樣不時對我吶喊,告訴我體內哪裡不妥了,而且我感受到自己看起來活力滿滿,散發著一股正能量。星期三後,我量了體重,我竟然成功減了1.5公斤,看到真實數字固然興奮,但最令我快樂的莫過於我真的感受到自己真的輕盈了,身體某部分負擔放下了,我更精神飽滿、擁有更良好的體態。自此,我康寶萊奶昔成為我櫥櫃中不可或缺的營養品, 我每天都會食用。

總括來說,品牌康寶萊好唔好?康寶萊shake好唔好?希望藉著分享我自身的經驗,能解答你們這道問題,一同找到正確的健康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