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寶萊減肥產品有用嗎 一試有驚喜

8 月 25, 2021

節食不易控制 康寶萊助你減肥

天天在辦公室坐足9小時,下班回家不是對着手機或電視機,就是倒頭大睡,如此生活習慣,腰圍亦隨着我的年紀不斷增長,於是近幾個月開始多做運動,也進行節食,但就不易掌握飲品食品之選擇與份量。吃得少,饑餓感對本人來說已是一種折磨,嚴重起來更有乏力及頭暈的感覺;吃得太飽或選擇不合適的食物(如高脂、高澱粉質食物等),則令之前所作運動也前功盡廢!

於是上網找一些健康飲食資訊,望能完完全全實踐我的減肥大計,當中便發現有一名為康寶萊減肥產品,其中它的奶昔營養蛋白素,正合我的口味。但同時,我亦看到這產品的有關負評:說它的產品昂貴,質素與一般減肥食品無異,更有說它功效一般。所以在登上康寶萊減肥產品的網站前,我心裡確猶豫:「究竟康寶萊有用嗎?」不過一登入網站,見其奶昔營養蛋白素種類繁多:雲呢拿、朱古力、野草莓等俱備,更有我致愛的口味薄荷朱古力,對我來說實在沒有不買下的理由,「康寶萊有用嗎?」我暫不理會了!哈哈!

減肥成效佳 不用問「康寶萊有用嗎」

竟然以口味為先而選擇康寶萊減肥產品的我,得着卻甚多。看看其奶昔營養蛋白素的營養標籤,便發現此產品除提供均衡的蛋白質外,並蘊含多種維他命及礦物質、抗氧化物、草本成分及纖維,而且每一份營養蛋白素更只含大約90卡路里,怕肥者不用擔心了!當我以一杯約240毫升的脫脂奶沖調一份營養蛋白素,除了感到美味可口,並有飽肚的感覺,於是我嘗試以這款康寶萊減肥產品取代早、午、晚三餐的其中兩餐。三個月後,我瘦了超過十磅,達致我的期望,自信由此建立。

「康寶萊有用嗎?」對我來說相當有用! 有網民說它價錢昂貴,但三百多元可買到這樣美味的康寶萊減肥奶昔,我亦覺得合理。至於它能否達致你預期的效果呢?就視乎每個人是否有恆心了!如果你享用這康寶萊減肥奶昔之同時,期間既不斷吃「立雜嘢」,而且又不多做運動,這樣對他們來說康寶萊有用嗎?答案當然是否定啦!

特別一提是,康寶萊減肥奶昔除可即沖即飲,更可混合其他食品如甜品等享用,更為美味! 饞嘴而又想減肥的朋友,還要問康寶萊有用嗎?其減肥奶昔確屬一不俗選擇!

多元產品 全方位保充所需

「享用康寶萊減肥奶昔之同時,又要做運動,太辛苦了吧!」若因此而質疑康寶萊有用嗎?太武斷了吧!況且,政府也呼籲,我們每日最少也要作簡單運動約三十分鐘,長時間坐着而不願郁動,那便是你的問題了!不過,若擔心運動對個人有所消耗,康寶萊除了減肥奶昔外,還有其他因應運動所需的產品可供大家選購。

H24 CR7 水健力

有C朗拿度掛帥的CR7水健力,既可即時補充運動後所需能量及水分,它更由四種碳水化合物混合而成,有效提升運動表現。

補水24

另一款康寶萊產品補水24,蘊含1.4克糖及能量代謝中不可缺少的維他命B群,可補充流汗後所需的養分。

健體 24

健體24提供乳清蛋白與酪蛋白,可以持續支援疲勞肌肉的重建長達數小時,此產品所含的碳水化合物混合物,更可支援氨基酸傳遞至肌肉組織,以促進肌肉建立及復原,這樣既可保持完美體態,更有足夠能力參與不同運動,確保健康。

「康寶萊有用嗎?」既然還坐着猶豫不決,何不立即試用其健康產品,親自體驗康寶萊的優點吧!